酸純化機/超純酸製備|Milestone|Acid Purification

【標配】自動化進酸、補酸系統,協助您以最安全的方式製備,超微量分析使用之超純酸。

Sub- boiling 原理,製備過程穩定且酸液純度高

利用紅外線方式加熱液體表面,藉由液面產生蒸氣,以和緩的方式加熱,避免過程中因沸騰而造成底層金屬離子噴濺,進而降低純化效果。

(ex) 一般市面上設計的純酸系統(如右圖),其加熱方法為加熱元件直接碰觸到純化腔體,易造成底層金屬離子汙染純化後的酸液。

subCLEAN 超純酸系統

密閉式純化系統,以PTFE材質製作,可純化溶劑:HNO3、HCl、HF、H2O、乙酸。

duoPUR 超純酸系統

雙通道石英材質設計之純化系統,高純化效率,可純化溶劑:HNO3、HCl、H2O、乙酸。

實機應用經驗:

酸純化的成效受到加熱的溫度和原酸的潔淨度所影響,並同時考量生產的時間,純化過程越緩慢越能得到更潔淨的純化結果。

純化系統的組裝架構和接觸外在的機率都會影響純化結果,易清洗設計與有效排除汙染源,在入酸與排廢酸時,有效避免接觸外在環境是非常重要的操作。

若有任何技術上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