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固相萃取裝置|Labtech|柱膜通用SPE

全自動柱膜通用固相萃取儀(型號:SepathsUP),兼顧了大小體積樣品,主要用於樣品的分離、純化和濃縮,廣泛應用於飲用水、地表水、地下水、食品及飲料等液體樣品,整套系統可裝配8種溶劑並同時自動完成1至12個樣品量,從固相萃取的活化、樣品通過柱(膜)、清洗、吹氣乾燥、浸泡和洗脫,甚至連定量濃縮都可以全自動完成,非常適合研發和低人力運作的實驗室。

通用固相萃取膜片和固相萃取柱

固相萃取柱(SPE Cartridge)

規格:通用各家廠牌

一般處理樣品量較小,應用於食品、藥品及生命科學等領域,可設定流速讓樣品或溶劑緩慢通過萃取柱來提高萃取、清洗或洗脫等效率。

固相萃取膜片(SPE Disk)

規格:47 nm / 90 nm

LabTech 萃取匣,可剛好放入47 nm和90 nm 固相萃取膜片,可在萃取匣內執行浸泡或緩慢流通等設定,使提高萃取、清洗或洗脫等效率。

全自動柱膜通用固相萃取系統結合柱式與模式的優點,兼顧大小體積樣品!

上一篇
下一篇

LabTech 全自動固相萃取設備,規格豐富、功能多元,可以深入適用於各種需求的客戶,全自動化不止於完成萃取實驗,更是包含了定量濃縮,非常適合研發和低人力運作的實驗室。 

  1. 雙系統可同時運行兩種萃取方法

  2. 最多可以同時運行12個樣品

  3. 可搭配8種溶劑

  4. 全自動化粹取實驗直至濃縮定量

  5. 三種廢液系統,不只分開有機溶液和水溶液

  6. 可同時安裝固相萃取柱和固相萃取膜

  7. 除水系統通用無水硫酸鈉和除水膜片

  8. 樣品瓶潤洗系統,提高萃取回收率

  9. 可選配超大體積樣品規格(20公升),適用濃度極低的萃取實驗

  10. 介面顯示實驗路程

全自動柱膜通用固相萃取系統基本組成

雙系統設計,方便升級擴充樣品通量!

圖像簡潔的軟體操作介面

選搭配件

Sample Box

可支援10升超大體積樣品,具獨立壓力感測器及過濾裝置控制樣品流動

Dry Box

可同時線上進行無水硫酸鈉及疏水膜除水,另有離線IFAD疏水膜除水BOX可選

濃縮方式

可選配線上定容濃縮Box、吹氮濃縮儀等多種方式進行濃縮,不需另行轉移樣品造成損失或汙染

串聯系統

可同時控制兩套全自動萃取裝置,同時萃取12個樣品,增加一次樣品處理量

柱膜多規格通用

通用市面萃取柱膜規格,並可接受特殊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