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快速分析非法藥物與環境危險物質

作者Editor
日期2018-07-12

氣相層析質譜儀GC/MS長期以來在化學分析領域中發揮關鍵的作用,由於質譜儀靈敏的分析能力,可以檢測元素、藥物、有機合成化合物甚至高分子聚合物。質譜分析同時也是目前鑑識科學相關領域的黃金標準方法,為近年來甚囂塵上的非法藥物與新興毒品議題上提供強而有力的科學佐證。隨著非法藥物在街頭或是秘密合成藥物工廠流通率的提升,化學物質分析工作也應該從實驗室開拔到案件現場,進行即時又準確的實驗室等級分析。

我要索取型錄介紹與相關應用文件

FLIR Griffin™G510攜帶式現場氣相層析質譜儀

FLIR Griffin G510適用的樣品類型包含固體、液體和氣體,在軍事、刑偵或現場救援工作可以提供快速識別現場的化學危害。搭配多種彈性選擇的採樣工具,例如直接固體進樣加熱探針、直接氣體進樣手持氣體採樣器,以及注射針進行液體樣品分析(有機溶劑或是SPME萃取),為嚴苛的現場環境,提供更多靈活的樣品前處理方式。

          

固體進樣加熱探針                            手持氣體採樣器                                       標準進樣口

 

 

利泓科技另有提供FLIR Griffin™ G400系列移動式現場氣相層析質譜儀,歡迎洽詢利泓科技業務部。

利泓科技業務部: marketing@righte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