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蒸氣清洗機 (酸洗機)|Milestone|Acid Steam Cleaning

TFDA、政府機關、代檢業指定使用之酸蒸氣清潔裝置(Acid steam cleaning system),快速加熱酸液使其成為酸蒸氣來清洗器皿的元素背景值,改善微量分析背景汙染的問題,可有效降低容器背景值至sub-ppt等級。

Milestone獨家設計”聚焦式”酸蒸氣清潔系統,有效去除汙染

相較於市售非聚焦管徑設計,Milestone設計以石英管對準器皿瓶底進行清潔,讓酸蒸氣充分潤洗到器皿上,協助您精確去除汙染。

自動化補酸系統,高安全性,不須人為倒酸

相較於市售一般純酸系統,Milestone設計pump系統,避免手動直接換酸,協助您以最安全的方式,置換清潔酸蒸氣清洗系統的酸液。

不只能清洗鐵氟龍容器,石英、玻璃也都適用

除了降低的樣品消化管的重金屬背景值外,ICP的torch和霧化室也可適用於酸蒸氣清洗來降低背景值,也適用實驗室裡面的任何器皿

酸蒸氣清洗 V.S 微波消化清洗 實際數據比較

酸蒸氣清洗之背景值(紅框),與左列的的微波消化清洗背景值進行比較,明顯得到更低的數值。

台灣客戶酸蒸氣清洗實機案例

如:政府機關、食品廠、藥廠、農林漁牧業、檢測業、金屬礦物業、半導體材料

金屬礦物業
製藥業
代檢業
政府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