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PAT分析技術網路講座

發布日期2020-03-12 分類

2020.3.12(四)利泓網路講座
14:00-15:00 線上PAT光譜技術入門及應用
15:30-16:00 微型質譜分析技術介紹及應用

點我索取報名訊息

講座主旨

去年我們總共分享了三十多篇的電子報,我們發現很多的讀者都對線上分析的未來趨勢感興趣,線上化學分析集合大數據、工業4.0、AI深度分析等資訊,非常受到業界專業人士的歡迎。如果你想要了解線上化學化工分析技術,或者你已經有想要導入線上技術但不知道如何開始,都非常歡迎參加這次的網路講座課程。

需要準備的工具/軟體

自備可以上網的桌機/筆電/手機(不推薦)。報名成功後會提供一組會議號碼及登入網址,建議於10分鐘前登入。

講座大綱

High Quality Rolex Replica watches

線上PAT光譜技術入門及應用
你可以了解PAT光譜技術是什麼,目前有哪些光譜技術可以做線上分析。如何利用後端的演算法跟製程做結合,再搭配OPC或PLC做到遠端監控甚至控制製程。
微型質譜分析技術介紹及應用
介紹新一代的微型化質譜Microsaic的技術,微型化質譜會對於實驗室或者線上分析帶來什麼樣的好處,最後會分享質譜應用的實際案例。

誰適合這個講座?

 1. 初次接觸線上分析技術。
 2. 已有實驗室分析經驗,想要了解更多分析技術 。
 3. 目前已有製程需要線上監控,但不知道該從何開始?

講者介紹

呂昌諺  
利泓科技光譜技術專員  
負責分子光譜FTIR, Raman, NIR和NMR的分析技術開發、教育訓練及後端演算法模型設計。具有相當多年實際上在客戶端的經驗,協助許多客戶從實驗室的分析技術轉移到線上分析技術及線上製程的結合。  


陳賓 博士  
Microsaic亞太區經理

廈門大學分析化學博士學位,德國海德堡大學及密西根大學博士後研究。Microsaic 致力於微型化質譜的研究,其中Ionchip®,Spraychip®和Vac-chip™的專利芯片級技術,保留了常規MS系統的功能,但體積更小,操作更簡單,維護更容易,使得實際上的成本可以大大降低。適用於LCMS,線上反應監控,PAT,TLC-MS。